close

  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┐    
     餐廳名稱:義堤義麵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中壢市元化路271巷30號1F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(03) 463-1153
     價位範圍:200~300元     
 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┘
這次是第三次造訪這家店,先從結論來說,
從一開始的驚艷,到現在覺得品質有點下滑,
不過看在這裡停車方便,且老闆娘很親切的份上,
我還是會再造訪看看~




這家義大利麵館位於中壢SOGO一館附近,店前面有塊小空地,
來這裡吃飯停機車很方便喔~店裡的座位大多是四人及兩人座,
大約可容納20個人,一開始入座,店員就會提供一大壺水

消費方式可以單點義大利麵或焗麵焗飯,或是再加50或是100元變套餐

我通常都是加點100元,可以多享受到湯.甜點以及飲料,而這次也不例外

蘑菇濃湯吃得出滿多蘑菇的,湯很濃很香,很合我的胃口
其實第一次來時喝的湯覺得最讚,有加入南瓜調味,味道就提昇了很多




吳小賢的咖哩焗烤先上桌,我挖了一口來吃,咖哩味很濃,不過感覺調味很複雜,
還疑似吃到"哇沙咪"的味道,因為朋友最近對辣味很敏感,他是覺得吃幾口就要
喝幾口水來解辣




換我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來了~兩旁擺得滿滿的蛤蠣,還有躲在麵裡頭的
魷魚圈和蝦仁,海鮮給得很大方,且吃得出來還滿新鮮的,麵條是使用稍寬
的麵,硬度還滿適中的,其實個人是偏好細一點的麵啦~所以剛端來的時候
有點小失望,但吃起來與海鮮也挺搭的。唯一的敗筆就是醬汁太少了,麵條
沒有充分的沾上醬汁,而且麵的份量很多,吃到後面會覺得很乾~




吳小賢的甜點:冰淇淋,我沒有挖來吃,不過看起來應該還不錯~



我的甜點:提拉米蘇,表現得中規中矩啦~而且大盤子就單調地擺著一塊蛋糕,
視覺上就沒那麼美味,是想說換換口味才改點這個的,但下次我應該會點回
我比較愛的奶酪,巧克力粉還有濃郁的奶香還是比較吸引我~




飲料部分我點卡布奇諾,吃飽後來杯咖啡,再聊點是非,還真是享受,
我跟吳小賢從六點坐到九點半才走人,兩個人很長舌地聊了很久。
而且他居然還記得當天是我的生日,寫了張卡片送我,
哈哈!很感動耶~雖然卡片裡的內容挺悲觀的,
但希望我們的友誼都不會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