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┐    
     餐廳名稱:95牛排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台北火車站二樓微風美食廣場
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無
     營業時間:不知@@"
     價位範圍:150~400
     推薦菜色:無

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┘

 

最近很常跑來台北,有時候炎熱的中午,不想曬太陽或擠在沒冷氣的地方吃午餐時,這個重新由微風入主的美食廣場就成為我們的選擇。

今天有想吃牛排的欲望,所以一看到這家牛排屋就被吸引過去,我研究了一下MENU,因為餓到不行,所以選擇了有白飯的餐點,照相的時候剛好跳到我們的號碼~

 

<黑胡椒牛柳 約150元左右>

單點的黑胡椒牛柳,有附一碗紫菜湯,整個看起來份量滿多的,女生可能會有點吃不完,像我就剩下了一些白飯,配菜方面還滿像台式便當裡會出現的菜色,有高麗菜.小黃瓜.荷包蛋.涼拌的豆干條和滷竹筍,每樣配菜也給的滿多的,吃起來味道就普通,沒什麼特別的地方,黑胡椒牛肉方面,牛肉挺入味的,配白飯吃很剛好,但是吃起來口感偏硬,熟度過熟,有些像是咬牛肉乾的感覺,我下次來不會再考慮點這套餐~@@

<沙朗牛排 約170元左右>

朋友點的沙朗牛排,賣相看起來有點像平價牛排,配菜有三色豆.荷包蛋.通心粉,他選擇的是7分熟的熟度,我有試吃一塊看看,結果也是過熟,咬起來有點硬梆梆的,牛肉的原味倒是還有保留一點。

整體來說,下次來台北車站想吃點午餐或晚餐,我會選擇其他店家,因為這裡各式料理皆有,而這家只是普普通通的程度,不會考慮再次光臨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