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┐    
     餐廳名稱:
哈瓦那咖啡 悅讀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
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0號
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(03) 427-5085
     營業時間:
平日 09:00-24:00,假日 12:00-24:00
     價位範圍:基本消費100元
     推薦菜色:無
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┘

這家哈瓦那悅讀館位於寧靜的SOGO住宅區內,之前和同學敘舊都是去隔壁的哈瓦那咖啡館,可以聊天不用怕打擾人,這個下午想安靜的看一本書,所以選擇造訪悅讀館。裡頭的裝潢也是牆上掛了一幅幅懷舊的電影海報,但我比較喜歡隔壁間的海報,因為有屬於我的年代的電影。不同的是,座位後方是環繞了一個個的書架,裡面的藏書看樣子是沒經過分類,可以看到有漫畫月刊和小說排列在一起,我是覺得設於座位後方的書架裝飾成份比較大,因為如果想要伸手挑選書籍,還要在意座位上的其他客人,吧檯旁的書架我想才是真的讓人好好挑書來看的,裡面擺的雜誌都很新,很多都有最新十月份的進書。

MENU上的菜色和隔壁的咖啡館一模一樣,這次我點了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180元(全份量+40),搭配+35元的套餐附上麵包和湯,再加上點餐贈送的飲料,我選擇元氣茶。

<蕃茄洋蔥湯>

喝起來滿特別的湯,蕃茄加洋蔥下去熬煮,還有加了些香料,湯裡面沒撈到其他料,酸酸甜甜挺好喝的,也因為是清湯,喝了不會佔太多胃的分量。

<烤土司>

烤得微熱的白吐司兩小塊,熱熱得配上旁邊的蒜味奶油醬,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完,其實真正好吃的是那個沾醬,如果沒有它我想會遜色不少。

<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>

 

我的吐司才剛咬完最後一口,主餐就送上來了,服務生便把我的湯和吐司收走,其實很想說放下我的奶油醬阿~義大利麵一端上來就看得出來份量十足,醬汁是以番茄醬為底,和細麵充分混合入味,上面鋪了生的苜宿芽,醬汁無法壓抑過草味,所以我就把苜蓿芽通通趕到旁邊去@@~切片的小番茄混著麵吃就沒有違和感,海鮮有很多魷魚圈.蟳味棒和兩隻蝦,新鮮度普通,而且覺得海鮮的種類有點少,份量多到吃到後面有點膩,輕食的份量可能比較適合我。

<沒有圖片的元氣茶>

服務生端上來時我就有點不祥的預感,一壺茶加上微熱的小茶杯和果醬,打開壺蓋結果竟然是茶包,喝起來有淡淡的薄荷味,回沖第二次就完全沒味道了,下次來會改點冰沙或咖啡類,這可回沖的元氣茶喝起來真的太虛了="=~失望之餘也就忘記拍照了~

店內陸續湧進了很多客人,不時會有小孩吵鬧聲,或是隔壁桌飄來的談話聲,不會介意的話,來這裡坐上一個下午,看看書或使用無線網路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